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永远不爱打大纲
有灵感就写的任性
挚爱摸鱼,讨厌英语
最喜欢发的糖里夹刀子

© 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不知道起什么题目好的小番外

#K448背景

#背景指引:K448系列(未完)1  2  3

#上课时候突然出现的脑洞。想看老毛子哭诶嘿嘿。

————————————————————————————————————————

“总觉得,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之前那个助理宁愿支付那么大笔违约金也要有人了。”勇利说。
“唉唉?为什么?”
“你,太烦人了。”勇利像撕狗皮膏药一把把维克托从身上撕下来甩到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泫然欲泣委屈成一团的维克团,一脸冷漠。
“东西乱扔,每次开课题不管我才收拾完书房,总是乱翻资料,把资料撒得满地都是,还不让我给你整理好,说什么放地板上比较容易找。。”
“但…但是这样确实很方便我找的说…好吧我错了,我不会再乱扔的。”维克托看了看勇利脸上泛着锐利光芒的眼镜瑟瑟发抖。
“努力给你做了饭结果你还挑食,能不能考虑下厨师的感受。把青椒和胡萝卜挑出来扔在盘子外面,这种事情隔壁家那几个才4岁的小孩都不会这么做了好吗。”
“对…对不起。”
“还有,平时搂搂抱抱没问题,但是我练琴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粘在我身上,超级烦人好吗。”
“嘤嘤嘤…对不起。”
勇利越说越生气,他扶了扶眼镜,沙发上的可怜巴巴看着他的维克托在他眼中越发像一直怎么都搞不死的小强一样让他觉得烦躁。
“该死!为什么我会同意和你交往。”勇利说这话时,颇有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让维克托愈发害怕和疑惑。
“勇…勇利?”
“呐维克托,”勇利叹了口气,说:“我们分手吧。啊,助理我也不干了,心累。”
“NO!”维克托眼里饱含委屈的泪水,一脸绝望地抱着同样被勇利突然的严肃吓得瑟瑟发抖的马卡钦。


————————————————————————————————————————

终于有空可以用电脑端改排版了可喜可贺。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