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维勇】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最后一曲

# @包包子 完结啦!撒花撒花撒花!

#全世界系列之一【维勇】全世界都知道的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全世界系列之二【维勇】全世界都知道的是,他再也不会回来

 全世界系列之三【维勇】全世界不知道的是,他早已迷失

#写这个小系列发生了很多事,比如说第一篇把自己写到哭,失眠啊,然后第二篇写完第三篇码着的时候负面情绪大爆发,让朋友扯去了医院。不过现在没事了。完结了太好了!撒花撒花撒花。

窗外,蓝天和白云分割成上下分明的两部分。

一旁,俄罗斯的冰上妖精霸道地将自己的头枕在勇利的右肩,裹着薄毯,呼呼大睡。窄小的座位,让尤里奥就算是在睡梦中紧皱着眉头。

尤里奥是在前天突然出现在他家的。那天勇利从芭蕾教室回来时看到客厅里大口大口吃着炸猪排盖饭的金发妖精时,真的被吓了一跳。

尤里奥看到风尘仆仆回来带着一脸错愕的勇利,第一次露出悲伤的神情,这让勇利有些手足无措。

“胜生勇利,”尤里奥深吸一口气,郑重地说:“和我去一趟俄罗斯。”

“维克托的情况不太好。”

肩头的脑袋不安分地动了动,这让勇利瞬间回过神来,他把尤里奥的头摆到相对比较舒服地位置,撑着下巴看着窗外,银链子穿着的戒指停在在心口的位置,莫名地发烫。

维克托。这个美奈子和真利他们不敢在他面前提起的名字在过了半年后再一次被提起,伴随着不好的消息。

他不知道维克托会不会想看到他。勇利只知道,要是错过了这次,他会后悔一辈子。

下机后,雅科夫一脸复杂地将他们接到滑冰训练场。

一进去,冰场上滑动着的那个银发的身影在勇利的眼里异常的明显。

他捂住嘴不让自己痛哭出声。

异常消瘦的身形让不怎么宽松的训练服显得异常地宽大,及肩的长发下的苍白的脸,颧骨凸起,有着浓重的黑眼圈。这一切都让勇利异常痛苦,他的心正在被现实的匕首切割着,一刀刀,刀刀见骨。

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最不想伤害他的就是自己,然而现实分明在控诉着他,伤害他挚爱的那个人最深的正是他自己。

远处那个银发身影像是感受到什么,突然停下了动作,缓缓转过身来。维克托看到场边捂住嘴痛苦的勇利,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他猛地蹬了几下,飞快地滑到勇利面前,伸出右手,有些不敢触碰勇利的脸。

“这是真的,”他的眼里燃起了一小簇希望的火焰,喃喃道:“还是我有产生幻觉了?勇利,真的是你吗?你来看我了吗?”

“笨蛋,你摸摸看,是真人还是幻觉?”

勇利抓住他的手,覆盖在自己的脸上,努力扯动自己的嘴角想要露出一个微笑,却始终摆不出来。他的泪水沾满了维克托的掌心,温暖湿滑的触感让维克托瞬间惊醒,他将勇利大力地禁锢在自己的臂弯,生怕自己一不留神,怀里这只飞鸟又要逃走。

“我不想这样的,我不想伤害你。我狠下心将你放回冰场,不是为了让你变成这个模样。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会瘦的这么厉害。”勇利在维克托这让他有些喘不过去的怀抱里泣不成声,他现在几乎全靠维克托的支撑,他的双腿早已在维克托抱住他的时候失去了力气。

“勇利,你退役逃开,却让我回到冰场,这让我伤透了心。”维克托闭上眼,低头吻了吻勇利的黑发,他的语气很是委屈和不解:“为什么你就不愿意相信我呢?我以为我可以帮你,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为什么你一定要抛弃我孤独地待在这没有你的冰场呢?”

“那是因为继续做我的教练的话,作为竞技者的你就是在慢慢的被我亲手抹杀。”勇利抬起头,他崩溃大喊,有些歇斯底里。“我不愿意也不想杀死你!你知不知道!”

“已经够了,我们都不要再说了。”维克托吻了下他有些干燥的唇,低声说:“别再抛弃我了,我已经不能再承受一次失去你的事情了。”

勇利抱住维克托,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不会再离开了。”

 

 “男子单人,金牌,维克托▪尼基福洛夫,表演赛曲目是表明自己回归赛场和自己的爱,自由滑节目《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和之前的自由滑节目不一样的是,曲子里多了一个深情的女中音,忧伤的曲子瞬间有了生气。在一片尖叫声里,勇利笑着从另一边的入口滑进来,身上的蓝色表演服和维克托身上的细节一样,就是颜色不一样。

他牵住维克托的手,脸上的笑容让观众仿佛可以看到浓浓的粉色气团围绕在他们的周围。

托举,紧接着的是缠绵无比的接续步。他们始终深情地看着对方,一刻不离。

交握着的手上,两只金色戒指闪着金色的光辉。

————————————————————————————————————————

对了,小天使们可以留言下一篇的维克托生贺写什么梗0.0 正好庆祝下自己有50多个粉丝了。没想到自己也能有这么多粉丝,开心开心,谢谢小天使们喜欢我的文。手动比心❤

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