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永远不爱打大纲
有灵感就写的任性
挚爱摸鱼,讨厌英语
最喜欢发的糖里夹刀子

© 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很多原因,我的更新只能不定时拍照发出来了。
今天发生了件让我觉得特别恶心的事。
我是个特别注重社交距离的人。任何男性,没错包括我爸,只要靠近我半臂距离,我会觉得很难受,从而跑开。
今天晚上,我大表哥的兄弟,带着他的兄弟,跑来找我母亲叙旧。说实在,就连我母亲她自己都不认识他们5个人。我大表哥的兄弟还好,我妈妈稍微还是知道他的,他的兄弟里,有一个我要喊叔叔的人,比我大不了多少岁。他从一见到我,只要我看过去,他的视线都在我的身上,我真的第一次,体会到小说里那种火辣辣的视线快要戳穿你的胸膛是什么感觉。
更重要的是,他在我爸妈只要走开一会,就跑到我身边,贴着我耳边说话。
我当时真的差点就拿桌子上的水果刀要阉了他了。但是,问题来了,这群人,他们都是妈妈村子里的人,我妈妈村子里的人都有个特点,就是特!别!爱!说!别!人!坏!话!
很好,要是我做个地主,没招呼好他,他在村子里说我们家坏话,我妈妈的处境可想而知。
所以我忍这个对我来说可以说是变态的人,忍了4个小时。等他们终于尽兴了(他们去ktv)才回到家。
我差点就把身上的皮都搓下来了,现在一闭眼,就是他靠过来的样子,和那种让我只觉得恶心的眼神。
抱歉,我真的有些崩溃,所以更新暂时不定期。我到时候写好了,会用手机拍下来,发到lofer上。
(鞠躬)
顺便说个题外话,要是我以后有了女儿,只要她不乐意,我会保护她不会被任何人所触碰。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因为我和我妈说了这个事情,她和我说,没什么啊,他不是也经常凑到你爸那里吗?我当时心都凉了。没错,他是凑我爸那里了,但我爸坐我旁边之前,他已经想要过来坐我旁边,结果我爸坐过来了,他和我爸说话的时候,眼睛都在我身上。说实在,我真的阉了他的心都有,没有开玩笑,那个时候水果刀就在我的手边,触手可及。

评论 ( 5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