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永远不爱打大纲
有灵感就写的任性
挚爱摸鱼,讨厌英语
最喜欢发的糖里夹刀子

© 不用看啦沐小清这么懒不会填的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征集一个题目


最近,勇利总会觉得,在他的身后,有什么在注视着他。
比如说,现在。刚走出超市门口,他就敏感地感觉到了,那道存在感极强的视线,像是狙击手捕捉着目标一样,瞬间抓住了他脖子露出在大衣外面那一小片的皮肤。这感觉,让勇利止不住地冒起鸡皮疙瘩。
他拿出手机,点开自拍摄像,然后尽可能地伸长自己的手臂,对着镜头,非常俏皮地比了个剪刀手。
"咔嚓!"
他收回手臂,点开刚刚的自拍。
照片里,笑着比着剪刀手的他的背后一个不太远巷口的地方,有一团很像人的黑影。


维克托总觉得,勇利有什么瞒着他,而且,不是什么好事。
他们一起出门时,勇利突然的僵硬,和眼里一闪而过的恐惧让他很是担忧。
这晚,维克托仿佛是福至心灵一般,突然惊醒。一旁,勇利却睡得很不安稳,他眉头紧皱,额头汗泠泠一片。维克托连忙把勇利摇醒,从噩梦中苏醒的勇利那总是带着希望的星光的酒红色眼中,满满的都是黯淡的绝望。
这让维克托的心都要碎了,他搂紧勇利精瘦的腰身,轻轻碰了碰他苍白颤抖的唇。
"我没事,只是做了个梦。"
勇利说完,便一头扎进维克托的怀里,对刚才的梦只字不语。
[绝对不能让维克托知道。][我一定要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同一张床上的两人,第一次同床异梦。


"啪!"
勇利停下脚步,看向身后,一个破碎的花盆倒在他刚刚经过的位置。
碰巧?勇利心里这么想,背后却止不住地冒冷汗,他转身快速走出那条路。
接下来的几天,他总会在路上遭遇各种大大小小看似碰巧的事故。不知道哪来的花盆突然从天上掉在他身后或者他身前的地方。前方离自己不远的路口窜出的小车,擦过他只有1厘米的距离。突然飞来的足球要不是他躲得快,他就要被足球的冲力冲进有碎玻璃的地上。
他不得不确认一个事实,有人想要杀他。
或者,有什么东西,想要杀他?
回想起那无数张自拍里的黑影,他很害怕。
如果有一天,维克托和自己在一起而再一次发生意外,维克托可能会受到伤害。勇利为自己一直以来在维克托身上的事物上所保持的冷静而感到庆幸。
我要离开,解决了这个事情,我才能回到维克托的身边。
他暗自下定决心,提着旅行袋,推开房门。


勇利失踪4天了。
虽然被雅科夫勒令休息,但是维克托始终无法入眠。
他可以确定,勇利失踪,是因为之前他在维克托面前,一直逃避不肯透露任何字眼的烦心事。而且,这个烦心事,还和他有关。
维克托和勇利结婚后,就对勇利在关乎自己的事有着出人意料的理性和固执地以他自己觉得对自己好的方式来行动的这一点又高兴又烦恼。
高兴的是自己在勇利心里的地位,烦恼的是勇利总会做出让他害怕又无可奈何的傻事。
等我把你找回来,我要好好地惩罚你。维克托委屈地缩成一团,赌气咬被角。
勇利,你在哪?


一点开SNS,维克托的最新信消息加习惯的自拍就弹了出来。
勇利看到那张自拍里满脸胡渣,脸颊有些消瘦的爱人,先是有些新奇地笑了会,眼泪就在这时掉落下来。
对不起。勇利心疼地摸了摸照片里憔悴的和之前的优雅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的维克托,有些痴迷地看了一会,就把手机收回裤袋里。
身后远远地跟着一个奇怪的黑影,比起圣彼得堡的时候要近一些。勇利看了下手袋里,那个阴阳师给自己的大叠写满咒语的符纸。
等着我,维克托。勇利看了眼圣彼得堡的方向,转过身,第一次直视那个正对自己生命带来威胁的黑影,迈出了他的右脚。


"喂!老头子,"尤里奥抓住维克托的衣领,维克托颓废的坐姿让他很是轻易就把维克托扯了起来,"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炸猪排还没死呢你做这丧家犬样子也没人看!"
维克托一把拍开他的手,冰川一样冰冷的眼神,让尤里奥忍不住打了个寒战,不过很快又恢复成凶神恶煞的炸毛的样子。
"不要在这时候提到那个字,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维克托站起来,擦过恼羞成怒的尤里奥走到客厅的吧台,给自己倒了杯苦涩的黑咖啡。
"……那头笨猪,优子说他在长谷津的家里。"尤里奥握了握拳,看向端着咖啡杯停滞在原地的维克托,郑重地说:"把他带回来,维克托。"
"这是必须的,"维克托弯起嘴角,放下杯子,理所当然的自信模样让尤里奥有种想要在他脸上来一拳的冲动,"我会把那只随便离家出走的小傻猪带回家的。"


勇利很累,将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消灭,用了他近30年来的所以体力,就连滑冰也没有这么劳累过。
阴阳师在他小的时候,就曾经在他的额上,临空画符,将那个让他恐惧了3天的黑影隔开,让那个黑影无法找到自己。然后时间过去太久,外加一直没有去加固符咒的原因,那个童年时威胁着自己的黑影终于找上门,而且凭符咒,也奈何不了他。勇利只好和阴阳师一起,花费了3天两夜将黑影消灭。
接下来是怎么和维克托解释的事了,毕竟,惹毛战斗民族的下场都不会特别好。进入梦乡前的勇利,默默地想。
睡饱醒来,勇利第一眼就看见那抹标志性的银色。
"早上好啊,我的亲爱的随便离家出走的小猪猪。"维克托皮笑肉不笑地双手撑在勇利的双耳旁边,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
#把战斗民族男友惹毛了我应该怎么补救,在线等,十万火急!!


"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你不惜离家出走也不愿告诉我的?"维克托抱胸翘着二郎腿,居高临下地看着脚尖前士下座的勇利,问到。
虽然实话实说的话维克托肯定会更生气,但是欺骗维克托是勇利最不愿做的事情。他坐起身,小心地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维克托。
维克托看着一直低着头时不时小心翼翼地抬头看看自己的脸色像个受惊的小仓鼠一样战战兢兢地给自己描述着让他心惊肉跳地和黑影战斗的场面,又怕又气。
他止不住地为勇利话语里与死亡擦肩而过的场景剧烈地喘气,随着身体的起伏,眼泪洒落了一地。
"维克托!……求你,别哭。别哭好不好,我心疼。"勇利慌乱地扑上去,用颤抖的双手轻轻抹去维克托眼角大颗大颗掉落的珍珠般的眼泪。
"那我就不心疼了吗?!"维克托抓住勇利的手腕,失控大喊:"你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你所以行李消失的时候有多害怕吗?!你知不知道你刚刚说的所有事,让我多恨你这该死的什么都不说,喜欢转牛角尖的性格吗?你差点就让我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失去你!我好不容易找回来的2个‘L’,你却让我差点再一次失去!你就不能告诉我吗?!我不是需要你来保护娇弱的女子!我是你丈夫!我是俄罗斯人!你告诉,我们一起面对啊!为什么要一个人承担。"
"因为我不想让你受伤,"勇利吻了吻维克托的额头,笑了笑,"我好不容易把你从全世界抢过来,要是让你因为我受到严重的伤害,我得被全世界的人用唾沫淹的死。"
"对不起,维恰,求你了,别哭了。我以后什么都告诉你好吗?"勇利将维克托搂在怀里,轻轻地像哄哭闹着不愿意睡觉的小婴儿睡觉一般在维克托的背上拍着。
"哼!"维克托委屈地抱着勇利的腰,嘟起的性感双唇让勇利忍不住凑上去用自己柔软的双唇碰了碰,被他一把拉下脑袋加深了这个蜻蜓点水的吻。
等晚上有你好看的,维克托巨婴一边吸吮勇利的小舌,一边赌气想。
第一阶段,通关。勇利默默地松了口气。

评论 ( 2 )
热度 ( 47 )